校友校董


各位校友:

本屆校友校董選舉提名程序已於5月26日完結,本會確認收到一位校友提名參加是次校友校董選舉。 由於只有一名參選人,根據選舉章程,現在宣佈校友楊啟聰先生將自動當選為校友校董,任期為兩年。 有關參選人心聲,可參閱學校網頁內校友會版面。
        如校友對選舉結果提出上訴,請於2022年6月17日(星期五)下午4:00前,以書面方式向校友會選舉主任提出上訴。信中須清楚列明上訴理由及理據,並於辦公時間內投入校務處收集箱內,信封面請註明校友校董選舉主任收,恕不接受郵寄,電郵或傳真。請注意所有逾期上訴,均不會受理。

本校校務處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早上9:00至下午5:00

星期六 早上9:00至中午12: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校友校董選舉主任

蕭瑋希   謹啟

二零二二年六月二日

 

如有疑問,請向校友會查詢。

電郵:[email protected]

學校聯絡電話:26779709

 

楊啟聰先生個人簡介及參選心聲:

本人為本屆的校友校董,在過去兩年都在校董會中參與學教不同方面的發展。本人在任期內都有出席所有校董會會議。本人希望能繼續為學校服務,期望學校在各方面發展都可以更好。同時,希望得到各位校友的支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