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校訓學校簡介學校簡介會及模擬面試日中一自行分配學位資料班級編制及科目教師專業發展超凡校園嘉許宗教培育校風及學生支援獎學金中一迎新語文教育STEM教育體育活動課外活動家長教師會社會服務交流活動


學校簡介

本校是天主教香港教區屬下的津貼中學,為一所全日制的男女校。現時中一至中三級採用母語教學,中四至中六級則用母語或英語授課。本校於一九七七年在九龍石硤尾南昌街創校,後於一九九三年九月一日開始遷往新界粉嶺欣盛里一號,至一九九七年完成整個遷校過程。

本校秉承天主教的辦學理念,引導學生認識基督福音的精神,效法聖人方濟各的芳表,並在生活中實踐「敬主愛人,和平美善」的校訓。除傳授知識外,尤著重陶冶學生品格,培育學生的自律及自學精神,教導學生熱愛家庭,關心社會,服務人群。本校亦鼓勵學生積極參與課外活動,藉以發展個人潛能,培養群體合作的精神。

下載:

1. 學校簡介影片

2. 學校簡介小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