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聖若瑟堂新翼聖堂奉獻禮及「樂在粉嶺」開放日

2024-01-28

粉嶺聖若瑟堂歷時五年的新翼聖堂擴建工程順利完成,奉獻禮於2024年1月6日舉行,由香港教區主教周守仁樞機主禮、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夏志誠輔理主教,三位副主教及多位神父共祭,逾一千名教友參禮;聖芳濟各書院共有8位老師及32位學生接待來賓及協助禮儀進行。來賓高度讚賞本校師生的熱情款待,為整個典禮增添不少活力及喜樂的氣氛。  

為慶祝擴堂竣工,粉嶺聖若瑟堂舉行「樂在粉嶺」攤位及表演嘉年華會,一連三個主日14/1, 21/1, 28/1下午2:00-5:00pm在聖堂舉行。本校同學積極參與,場面熱鬧非常。此外,聖堂設有導賞服務,講解聖堂今昔及設施,讓來賓了解聖堂的各種宗教標記,共沐主恩。

本校同學參與活動如下:
嘉年華會聖芳濟各書院攤位
14/1(日) 21/1(日) 28/1(日) 2:00pm-5:00pm天主教同學會:手工活動

表演
14/1(日) 音樂組:無伴奏合唱
21/1(日) 舞蹈組:中國舞
⁠28/1 (日) 音樂組:古箏獨奏

下載:活動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