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芳濟各書院 @ 創新科技嘉年華2021

2021-10-24

聖芳濟各書院 @ 創新科技嘉年華2021

 

活動名稱        :    聖芳濟各書院 @ 創新科技嘉年華2021

日期                :    2021年10月24日(星期日)

地點                :    香港科學園

組別                :    設計與科技(D&T)設計與應用科技(DAT)

 

以所學服務社區

 

於本年7月份,本校組成兩個學生團隊參加由香港中文大學籌辦的「三菱電機綠色創意科技大賽2021」。在是次比賽中,本校「UV tag」設計團隊獲得中學組亞軍,而「迷你送風機」設計團隊獲得中學組的最具潛質獎。

籌辦單位邀本校獲獎團隊,於本年10月24日下午到科學園「創新科技嘉年華2021」會場,進行作品示範表演。而獲獎作品亦會在會場(大學展區)展示至10月30日。

 

本校團隊於會場設置了展板,介紹獲獎作品的設計歷程,並與各界來賓交流設計的經驗。與此同時,團隊同學亦特別設計了與獲獎作品主題相關的攤位遊戲,讓來賓在歡樂中理解創意小發明。

「UV tag」設計團隊成員:4A劉逸敏、4E萬美詩

「迷你送風機」設計團隊成員:2A陳凱晴、2A李鎮一、2B譚欣彤

 

按下連結,可重溫當日的氣氛。

活動照片連結: Photo Station / Onedrive